logo 主页 > 承德网 > 新闻 > →闺蜜浓情下午茶 春日绵绵分享爱情掏心话 站内搜索:
首页 | 新闻 | 娱体 | 财经 | 汽车 | 家居 | 女性 | 科技

闺蜜浓情下午茶 春日绵绵分享爱情掏心话

2014-03-24 14:42 来源:未知 我要投搞

   阳春三月,红情绿意,眼看着融融春日的到来,不妨找个好天儿美美地打扮一番,约上三五闺蜜谈谈心聊聊天,一起享受烂漫的下午茶,才能不负春光啊!


 

春日甜美淑女装扮 美美出席闺蜜下午茶

    即使是出席女孩子们之间的约会,梳妆打扮也是不能省略的步骤。色彩心理学家指出,选择清新亮丽的色彩,能够营造出一种明快感,给人柔美、高雅的感觉,瞬间令人联想到和煦的阳光,非常适合春天。美眉们可以选择淡粉、淡蓝色系的服饰,让整个人看起来娇艳欲滴;妆容上,则可以尝试缤纷如马卡龙一般趣味清新的眼妆色调,眉眼间活泼俏丽的一抹色彩是不是和春机盎然的季节交相浑映。再配合淡粉色的唇色也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充满动人魅力,言情小说中形容女子的面若桃花也不过如此吧。

 

与闺蜜的小聚,造型大可不必过于隆重,简单大方就好。漂亮柔顺的秀发也可以提升你的柔美气质,绝对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。可以在出门前,使用具有保湿功能的润发乳润泽秀发,这样不仅可以帮助秀发补水,还能赶走春天恼人的静电困扰。清爽不粘腻的飘柔柔亮顺直免洗润发乳,其特含维他命E衍生物,不仅瞬间抚平毛躁,秀发柔亮顺直,还能留下自然清新的香味,让你显得典雅宁静。如果闺蜜也惊艳于你自然飘柔的长发,不妨大方和她分享你的护发“秘密”。


 

飘柔柔亮顺直免洗润发乳

 

甜美下午茶悠悠相伴 分享姐妹间的浓情蜜意

下午茶party是诉说心事的绝佳场合,心理学家发现:下午茶是提高幸福感的一种食疗方式,与闺蜜共度下午茶时间可以一边聊天一边享用精致可口的点心,紧张的心情会很自然地放松下来。不妨约上三五知己相聚在某个阳光和煦的周六,共享悠闲的午后茶话会。女孩子们聚在一起,叽叽喳喳,探讨各种恋爱修炼的“秘籍”。其实关注情感本身的同时,更应该重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素质的提升,遇见最好的自己,才能更有自信去迎接和经营美好的爱情。 

 

 

趁此良辰佳期,小飘为美眉们准备了为期5天的“自我提升SPA”,闺蜜间可以相互鼓励共同完成。通过几个有效的小安排,帮助大家由表及里的实现身/心/灵的初步改变。看到每天自信满满、朝气蓬勃的自己,谁说爱情不会如期而至呢?

 

 

Day1——火一样的热情

提升自己的第1天是梳理自己亟须整饬的“顽疾”,用火一样的热情付出行动。可以找一位闺蜜作为 “榜样”,让她成为你的目标,实时监督和提醒你,不达目标决不罢休。

Day2——彩妆是“速效”的改变

精致的妆容对外貌的改变是巨大的,也是女人自信心的保障之一。每天早起30分钟,就能实现,相信你会爱上那个满面桃花的自己!

Day3——美肤朝花夕拾

护肤绝非是一朝一夕的事,但任何事物也都有规律外的权宜之计。美眉们可以借助一些速效的美肤方法,比如说一款具有惊艳效果的面膜和按摩霜,通过皮肤状况的改变制造小小奇迹。 

Day4——改变从“头”开始

对女人来说,发型和鞋最是百换不厌。从前奉行 “安全第一”原则的你,现在不妨利用卷发棒,稍稍为自己的秀发做出一些层次,360度无死角的柔美秀发会大大增加你的美丽分数。

Day5——边玩边健身

过度使用身体资源所造成的“亚健康”,也会打扰日常的心理免疫力。可以约上闺蜜一起通过简单的健身方式,边社交边锻炼,调节身心。 

美眉们不妨马上行动起来,在这个阳光和煦、生机盎然的时节,邀请你的密友们来一场轻松惬意的茶话会,分享姐们间春日的私语。也不要吝啬分享小飘的 5日自我提升SPA”,让由外而内的改变一触即发!
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承德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